English

3500点有支撑

2000-01-1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一深市在下探低位后反弹,深市在成分指3500点有支撑,午市科技股股价趋于活跃,推动反弹加速,尾市两市指数几乎都在日高点报收,两市总成交比上周五略有增加。

从技术形态分析,深市3500点附近已成为短期的支撑位,其反弹的力度已超过上周五下跌的过程,成交虽然增加不大,但说明市场的抄底盘有增加的趋势,指数似乎在短期内获得支撑,短期内深市有望上试成分指3750点附近。

盘面个股走势比较起伏,上午由于投资基金公布投资组合显示基金有减仓迹象,同时有换股行为,使基金持仓股走势分化,被减持个股则仍然走弱,同时近期逆市走强的庄股进一步上扬,天一科技、创智科技等显著继续走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